close

雙十節當天來到了台中棒球場觀戰象牛比賽


這場比賽原定是88節當天打的,不過當天遇到莫拉克颱風影響延賽的


10月10號這場比賽賽前有興農牛全隊簽名會,但只有20分而已


還有更重要的是張泰山要發300個滿月油飯


我們3點去到球場就看到了超多人再排隊等著簽名


看到那麼多人再等想說要簽到名也很難吧!因為只有20分而已能簽到1個就偷笑了


簽名排的最長的就是林益全了,簽名會結束前還是幸運的給林益全簽到名


而且更幸運的就是簽到我是最後一個,後面還有很多人没簽到呢


簽名會結束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張泰山要發給前300名進場的球迷滿月油飯了


我就沒去排了,是我姊姊去排的,我先帶我女兒去一中街買晚餐來吃


這次也很幸運的泰山的滿月油飯有拿到


晚餐買好就一起進球場準備看精采的象牛大戰了



興農牛全體球員一起簽名,共分成2邊


球員前滿滿的人潮都等著要簽名



我姊排了10分鐘終於給張建銘簽到了


我就負責再旁邊照相


林益全旁邊是威納斯,威納斯我就沒簽到了



這盒就是張泰山發的滿月油飯,做的也很精緻


裡面還有泰山兒子的相片..叫張可洛是小泰山唷!


泰山之前被檢驗有藥物反應是因為服用中藥的關係,被國際奧援會禁賽一年


當時的泰山非常的失望,如今泰山的兒子順利的誕生了


在這也替泰山感到喜悅


相信之前的付出是值得的




短短20分的簽名會共簽到了5位球員


比預期來的多,這次來有值得了


球員有林益全.張建銘.沈鈺傑.鄭達鴻.余文彬


不過說真的有的簽名不說是誰還真看不懂呢


你們自己也來看看就知道了




這次的比賽觀眾還滿多的,共4703人耶!比母親節當天還多

妤妤這次來看棒球節奏感都會跟著上了


之前對方打安打還會敲起了加油棒,是不是很冷阿!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我回到家時我老婆說我有上鏡頭唷!


一開始我就很興奮的反應,真的嗎?


後來我老婆說其實攝影師是要拍2位辣妹,那時我是剛好走過剛好拍到的


哎呀!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有上鏡頭就好了不計較啦!


這場比賽最後興農牛是3比0贏了兄弟象,而且比賽時間也蠻快的7點40分就結束了


雙十節的棒球賽真是精采又有收穫的一天


雖然興農牛今年無緣晉級總冠軍賽,但我還繼續支持下去


希望明年職棒21年能拿到總冠軍~興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