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後就很少格子跟大家見面,今年我們公司生意在好了


可以說毎天都加班,每天都沒什麼時間做點其他的事


還有我的烘焙也很久沒做了,放假的時間只想在家裡休息補個眠


跟去年幾乎每週週休二日差滿多的


比較起來今年天天加班比較有錢賺啦!


重點來了,又到了光輝的3月了


這個月份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個月喔!那就是我的生日.....


生日願望就是祝天下人都能......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很高興在格子上認識很多的朋友,一起互相學習烘倍的技術


在這可以紀錄美好日子的回憶


在這威丫我先祝自己˙Happy Birthday to you~


下禮拜是我的生日了,今年沒有做蛋糕慶祝


是提前安排去西堤吃大餐慶祝



開胃菜:


鮮蝦蘆筍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前菜:


法式牛肉焗麵包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湯:


松露野菇濃湯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沙瓦



主餐:{點一樣的}


TASTY酥烤牛排



甜點:


草莓戀上巧克力


甜點:


巧可力袋冰淇淋


飲料:


美式炭焙冰咖啡


說到來西提用餐可說是N次了


不用多說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而已......就是讚


這次用餐的感覺比較不一樣,就是整間餐廳裡實在很吵


我看別桌都家庭聚餐,可能是這樣餐廳裡就比較吵了


有點像去宴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