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情人節剛好公司沒加班,於是我就臨時計畫到西堤牛排慶祝一下情人節,吃個大餐,


今天去吃西堤只要是情人服務生都會拿一個盒子,裡面有一對巧克力跟籤詩服務生還說這個籤詩很準唷!,男生要抽籤詩女生要拿一對巧克力{吃這對巧克力讓情侶甜甜密密}


,結果我抽到的籤裡面寫~美滿良緣 比翼雙飛~於是服務生就看著我們有點尷尬的說,你們結婚了嗎?我們就說結婚了,服務生就很驚訝....又接著說有小孩了嗎?有阿...


於是服務生就跟我們解籤詩的意思,我們覺得這個籤還蠻準的



義式鮮烤牛排 .採用美國choice級牛肩胛部位,浸泡主廚特製義大利香料—香料-百里香、迷迭香等, 採用低溫烘烤至全熟,具豐富的油花,搭配蒜蓉醬,不過我個人覺得義式鮮烤牛排不是很喜歡吃,我比較喜歡6~7分熟的牛排口感更棒,酥烤牛排我就比較喜歡了.



TASTY酥烤牛排 .上選Choice級牛排。煎 ~ 精煉牛肉香氣。烤 ~ 封存牛肉原汁。香酥、鮮嫩


我們叫7分熟的肉質剛剛好,很好吃.



                          鮮蝦蘆筍 .....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









義式牛肉薄餅
選用上等牛肉,灑上香濃起司,經過高溫烘烤,鎖住牛肉的美味,皮薄酥脆,內餡鮮嫩可口。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選用新鮮季節蔬菜、蟹肉及小章魚,搭配桑椹優格醬。









鮮蝦洋芋沙拉
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



杏鮑菇南瓜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沙瓦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沙瓦喝完接下來就是主餐了.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










甜點:百香沙碧
將濃郁的覆盆子慕思巧妙地結合百香果沙碧,酸中帶甜的口感





餐後飲料:


美式炭焙冰咖啡`情人果香芒冰沙


這是我們第3次去西堤用餐了,情人節來西堤還蠻特別的好吃氣份又好很適合情侶夫妻來用餐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