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你吃膩了粽子了嗎?來吃點不一樣的香酥的排骨


今天我去我家店裡幫忙炸排骨,突然想到把我炸的排骨拍起來分享給大家也祝大家端午節愉快


我是用手機拍的看起來不是很漂亮看起來有點暗......那就請你們大家慢慢品嘗吧




這盤是客人要買的我拍的很趕看起來有點模糊



這是剛炸好了酥炸排骨..........香噴噴的


排骨表面沾上了麵包粉準備油炸




生排骨要先撹麵糊後在沾上麵包粉




熱騰騰的三層肉炸好了




沾上麵包粉的三 層肉



這塊是紅糟大排骨,因為炸好就拿去外面賣了,所以這張照片是還沒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