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用鮮奶做吐司,之前做的麵包都是用奶粉做的{是用我女兒的奶粉}發現做出來的麵包更香,當然成本比較高麻,自己和家人吃的當然要吃好一點的吧



這次也是做12兩吐司2條,跟上次不一樣的是這次是做山型吐司



切好的吐司我用袋子裝起來



用鮮奶做出來的吐司感覺特別的綿密又軟,再切時也特別的難切


剛出爐的吐司散熱中,看起來體積比之前大很多


一條吐司450公克跟之前一'樣的重量,不過這次發的特別的高,我自己也嚇一跳,正常是發酵到吐司盒8~9分滿就進烤箱烘烤,你們看這張照片:麵糰已經發到過吐司盒了,烤的過程已經脹到要頂到烤箱的屋頂了,於是我就把上火關掉只開下火,不然吐司上面鐵定會烤焦的


高興的是吐司總算有順利烤出來,外表看起來顏色比較深就怕裡面烤沒熟{因為我只有開下火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