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做蛋糕,蛋糕體一樣是以巧克力為主,這是蛋糕做起來有比上次體積來的大,關鍵就是這是我蛋白的量有夠,上次一樣是用5顆蛋白蛋有一個小心打到裝蛋黃的碗裡,所以上次只有4顆蛋白的量,這次我特別的小心,所以這次蛋白是有5顆的量,這次再打蛋白霜時一次就OK了,這次做的蛋糕我奶油有抹少很多了,這樣熱量才不會嚇人.



                                      黑森林蛋糕上我灑上捏碎的咖啡捲心酥裝飾




                               這次的蛋糕有三層,第一層是布丁第二層是核桃


這是切成8塊的黑森林蛋糕,本來上面的2根捲心酥我切成了8塊放在蛋糕旁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