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除了有那2個可愛的小寶貝之外,其實我們家還有一個小小成員還沒介詔給大家認識呢,那就是馬爾濟斯狗狗,他的名字叫做皮皮.



各位格友大家好呀!第一次來到部落格請大家多多指教



咦.....前面有一顆我最愛的球球ㄝ



果然沒錯是我最喜歡的球球



哥哥我來強你手上的球球了哥哥你還不放手勒



不給我球球沒關係,我在用我的腳腳指甲功把我的球球拿到手


哈......我終於拿到手了,還是我厲害


想要強我的球門都沒有,球球就由我來保管了



呼............~~玩的好累唷!來睡個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