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小女兒雅雅的週歲生日了


想起去年的今天我還正準備迎接第二的小生命的誕生呢


時間過的好快呀!雅雅也已經週歲了


期待了一段時間,今天是第一次幫女兒做生日蛋糕,雖然之前有做過二次蛋糕,但這次覺對不能太漏氣


做出更漂亮的蛋糕來



蛋糕上面生日快樂的裝飾是去材料行買的1個4元


蛋糕上面有蔓越莓中間是草莓豆,旁邊有灑上一些彩色巧克力米來裝飾用


說到了巧克力米,我大女兒一直要單吃巧克力米,早知道就不要買了



                                       蛋糕旁邊是用鋸齒刮板刮出來的



我覺得底下核桃那層鮮奶油塗的有點少,核桃比較會掉出來



我特地去買的蛋糕保鮮盒來用,還滿好用的


我是買12吋蛋糕保鮮盒,本來是要買8吋的,2個只差50元而已,於是我就想買大一點比較好用



                                                          蛋糕第一層撲上核桃


                                                   蛋糕第二層撲上蔓越莓

大女兒學校要交全家福照的作業,我們拍了很多張看來看去只有這張雅雅有在看前面而已


因為雅雅一直亂動,實在粉難拍


                                            祝雅雅週歲生日快樂


蠟燭也是去材料行買的一支3元



姊妹一起合照


人看起來比較暗


不過開閃光燈蛋糕會太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