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假最後一天{初十}來到了今年很熱門的景點


那就是日月潭纜車


星期一早上起床看見窗外天氣陰陰的,不會吧!又是個壞天氣


在前往九族路程中還漂著毛毛細雨


到了九族文化村天氣還可以沒有在漂雨


那了九族門口先買了2張全票跟一張優惠票共1490元


門票裡還包含纜車來回喔!這樣比較划算,而且停車位也比較多


我先介紹纜車,九族下次在慢慢聊



中午我們來到了期待已久的纜車


不過........心理有點怕怕的


偷偷跟你們講.....威丫我有懼高症


以前去遊樂區坐摩天輪就會軟腳了


更不用說坐纜車,嚇都嚇死了


這次可是我最極限的嘗試


我老婆還說要我考慮清楚,不然那時候人又不舒服



從九族裡進入纜車搭乘處要先蓋2個確認章才可以進入


因為是非假日我們只等了5分就可以進入纜車車箱裡了


進入車廂裡共坐了8個人


說真的我是有點緊張耶.....


纜車慢慢的往上爬升,只看見纜車越來越高的


地面下離我越來越遠,這時候的我並沒有害怕的感覺


還能從纜車窗外看見九族文化村原住民部落的景觀


真是太美了,來過九族那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從纜車上看見九族裡的美景



這時候的我一直猛按相機的快門


相機記億卡很快就要被我塞爆了



大概坐了幾分鐘來到了九族最高處,觀山樓



來到了日月潭纜車入口


一樣要先過感應區



日月潭纜車有好幾種顏色


一樣也是坐了8個人



纜車從九族下一直往上升


這次的高度比剛才還要高很多唷!


在車箱裡遇到了一為有懼高症的人


他眼睛都閉起來不敢看


我看那個人還真的不太舒服




纜車爬升到高處就平行往前


纜車也很安靜很平穩


坐起來非常的舒適



看看我威丫我自拍的功夫


嗯......角度剛剛好拍到一家人



從纜車上一眼望去可清楚看到整個日月潭


太漂亮了,相信我堅持的決定來坐纜車是值得的


這裡天氣再好一點會更漂亮的



看見下面的馬路車子都變的好小喔


好像玩具一樣



 



下面就是日月潭纜車終點站了


停車場停滿了車子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問題


如果你是從這裡她纜車會很難停車的原因了



纜車快到月台時比較會抖動


這是正常的



一起坐纜車的阿伯幫我們拍照








們在這日月潭吃午餐


雅雅妤妤再這玩了一會兒


差不多一點多再撘懶車回九族文化村玩


不過這時也開始下雨了..........


                 九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