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了


祝大家幸福百分百, 好運百分百, 快樂百分百, 健康百分百, 財富百分百


  又到了年底的尾聲,今年和往年一樣沒有跨年的安排


今年元旦有3天連續假期可以讓我好好的玩到瘋


這次安排是2天1夜的行程


第一天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傍晚去基隆夜市逛


晚上就睡我哥住的地方


第二天的行程就由我哥當導遊


帶我們去北海岸跟九份老街


本來還要去黃金博物館,停車位實在很難停


有停車位也要停很遠,還要走一段上山的路,最後還是放棄


就没去黃金博物館,那時也下午了就先載我哥回去基隆,


我們就往南下開到深坑老街



台北市立動物園我們來了


本來去年夏天就有計畫要來了


但公司都沒放2天假


所以一直到元旦才來



元旦天氣只有10度左右


還有一陣陣的風


感覺特別的冷


妤妤跟雅雅都穿著厚厚衣服保暖帽加口罩


不然是容易感冒的



大貓熊館裡讓我看看去年動物園裡最紅的動物明星團團圓圓


不過可惜的是團團圓圓不給我看它的正面


都只看到它們的背面



 



非洲動物區裡的長頸鹿



企鵝館的國王企鵝感覺都在睡午覺的樣子


都不太愛動


沒有屏東海生館的企鵝那麼活潑



好大陀的大變阿





台灣獼猴



注意看這座山像不像印第安人的側面



金瓜石上的黃金瀑布


這是必來的景點



九份老街入口滿滿的人潮



來九份一定要吃的九份芋圓


吃冰的會比較Q


我們還有吃紅椈肉圓吃起來還不錯


感覺較重口味




這裡是電影悲情城市拍攝地點


在這看到了很多日本來的遊客

沒有看過那麼多日本人在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