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介紹一個很漂亮的新景點


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來到心之芳庭就讓我有熟悉的感覺


原來這裡是延續薰衣草森林帶給人們的濃濃幸福風味


這裡位於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沿路還蠻好開的


只是第一次來路況不熟


用導航機規劃路線帶的有點遠


被導航機{莊校維}不過還是順利的開到目的地心之芳庭


來到心之芳庭,這裡總共分為二區
開放給一般遊客的約會區及專門開放給新人結婚宴客的慶典區

約會區,一般遊客皆可進入


平日入園費100元,全額抵扣消費

假日入園費200元,抵扣消費100元






從心之芳庭入口走進約會小徑


前方就會看到售票亭


走一小段就是約會區了


裡有五大區


首先先看到香草鋪子跟親親.我的家


轉個身就可看到幸福角落~chochoco~幸福音樂盒


在往下走就可看到Marche市集跟小南法




我們進入園區裡先去親親.我的家先劃位


大概等了30~40分


服務生說來親親.我的家用餐要先愛的見證


請親吻對方或手牽手愛的擁抱


服務生我幫你們拍照


一開跟我朋友還有點不好意思呢


不過一進到戀人館就沒有想像中那們刺激


我們二家都在著小朋友


就只有在沙發上全家福的見證




一個,是For Him~由女生幫男生點餐

一個,是For Her~由男生幫女生點餐

這樣的雙人套餐,價格是1276含服務費


難得享受一下吧!

開始享用兩人的情人大餐吧!


這一道餐吃下來感覺只有5分飽


份量有點偏少


大致上我給75分的評價




 



在森林音樂盒大時鐘下


看見一對情侶跟女友求婚


旁邊圍著一群人助陣高喊嫁給他......


最後女生點頭答應了


一群人又高喊親一下.......


看到成功的求婚儀式,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這二張照片是我朋友新相機Nikon類單眼像機拍的團體合照


Marche市集買了2個薰衣草冰淇淋跟拿鐵咖啡



還買了沐浴海鹽


有數種香味,自己任意搭配


一罐150元







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沒辦法進入慶典區


剛好在舉辦婚宴,所以不對外開放


店家資訊:

台中大坑-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訂餐專線:04-2239-8900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開放時間】

  約會
區-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預約電話】

 
 平日接受用餐三日前的電話預約,可致電(04)2239-8900

 

 【交通方式】


  1、自行開車(中港、中清-心之芳庭)
   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四段右轉接北屯路-北屯路左轉接太原路三段
            太原路三段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公共運輸
   (1)搭乘高鐵-心之芳庭
     高鐵-中彰-環中路-松竹路右轉後直行到底-東山路左轉-
    廍子路右轉-太原路右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搭乘火車-心之芳庭
    台中火車站-雙十路-北屯路-太原路右轉直行到底-北坑巷-
    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引用交通方式及參考地圖:http://www.moncoeur.com.tw/map.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