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8月13號下午5點在新光三越10樓法雅客挑高區


carol麵點示範新書簽名會


當天下班就直奔新光三越


到簽名會現場剛好5點初


現場已經有喜歡carol的朋友


工作人員會毎人會發一張蛋黃酥/芋圓番薯圓的材料於做法


看著carol現場示範2款中式點心



carol簽名會過程很盡心力


讓每個人都感受到carol的用心與貼心



因為簽書會時間有限


老師有先在家裡準備完成2款點心


現場也有示範點心的製作過程


也開放讓粉絲們發問問題


也很貼心的送一粉小禮物給發問的粉絲們




carol老師做的烏豆沙蛋黃酥


我當場就把它給吃完


好好吃喔!跟外面賣的口感一樣



芋圓番薯員很Q很好吃喔!


糖水是用黑糖下去煮的



現場試做了6顆烏豆沙蛋黃酥



輪到我簽名也會緊張勒


一輪到我caro ​l老師一看到我就認出我是威丫


我整個人都開心了起 ​來



我跟老婆一起跟carol老師合照


拍照完也跟每一為粉絲們握手


工作人員也很貼心幫每一位粉絲拍照



昨天真是難忘又值得的簽書會 ​


期待carol能再次來中部辦活動


carol老師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