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買一包牛奶巧克力塊,今天早上嘗試做一次巧克力麵包,將烤好的麵包冷卻後在沾上溶化的巧克力沾在麵包表面,不過巧克力硬化很慢,要快點凝固可能要放冷凍吧!我是沒放冷凍是放在室溫慢慢凝固.


我女兒看到我再用巧克力好高興喔一直想吃一直問:爸爸好了沒...................



我是做甜甜圈的造型,烤出來中間的洞變黏著了



我共做了2種造型圓形~甜甜圈



巧克力麵包裡面的組織


圓形巧克力麵包


發酵中..................



還沒烤之前甜甜圈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