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做了黑森林蛋糕後也隔一段時間沒在做蛋糕了,之前買了一包沙拉都還沒用完,還有家裡還剩一些肉鬆沒吃完,有了這2樣配料讓我的手又癢癢的了想做點心來吃了,乾脆就來做比較不花時間的點心,那就是蛋糕囉!



這塊肉鬆鹹蛋糕我先試吃喔!{試吃評論:吃起來蠻綿密又加上有肉鬆和沙拉,味道蠻配的我老婆說吃起來還不錯ㄝ



                                   材料:
麵糊部份:
蛋黃6個,細砂糖20g, 沙拉油30g,牛奶50g,鹽1g,泡打粉2g,
低筋麵粉80g,

蛋白霜部份:
蛋白6個,細砂糖80g



冷卻候的蛋糕切成了2片,先抹上了厚厚沙拉醬上面,然後在撲上了我最愛的肉鬆


剛出爐的蛋糕............香噴噴的你們看蛋糕上面漲到裂開了,不過才一回兒蛋糕上面就塌下去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希望有高手能幫我提供一下意見


攪拌好的麵糊上面灑上了義大利粉準備進烤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