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網路都好慢喔!像烏龜一樣慢真是煩阿


我今天打電話去網路公司反應,原來是我們這裡的網路線有問題,明天就會派工程師來維修了,希望這次不要讓我太失望.


這次來嘗試做餅乾看看,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做餅乾勒


想說餅乾做起來不知能不能吃


真是期待



我的數位相機還在西班牙玩呢


這裡拜國慶連續假期我哥有放假回來


所以我烤好的餅乾就有我哥的單眼數位相機來紀錄我的雜糧餅乾囉!


單眼數位相機拍起來就是不一樣,比傻瓜相機好看多了



發現自己做的餅乾重量比較重ㄝ,外面買的餅乾比較輕說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剛好不會太甜


剛烤出來餅乾還有一點軟軟的,放涼後就變硬了吃起來是酥硬的口感


 




餅乾麵糰共切成11份在滾圓{以下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滾圓麵糰在壓平......就準備進烤箱了


雜糧餅乾材料:                                 


低筋麵粉200公克


蛋一顆


無鹽奶油100公克


奶粉15公克


鹽 少許


糖粉60公克


雜糧粉30公克


配料:葡萄乾.核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