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第一次做的雜糧餅乾,我分享給同事們吃,都說做的很好吃


聽了感到很高興,自己做的餅乾真是外面吃不到的口感,比較紮實餅乾重量也比較重


也許没加入化學添加劑的關係吧!沒有外面那麼蓬鬆


看了carol的花生胡桃餅乾,又讓我的手又癢起來了


之前的可可粉還盛一點點剛好可以做巧克力餅乾


今天做餅乾我女兒都再旁邊一直看我做{沒辦法我女兒太愛巧克力了}



我是參考carol配方做的


材料:
低筋麵粉90g,可可粉30g,無鹽奶油60g,細砂糖50g,
雞蛋1顆,核桃看個人喜好


我這次做低筋麵粉不夠,所以有一半是加高筋麵粉


1.奶油軟化候舆細砂糖一起打至鬆發變白
2.將雞蛋加入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3.再將過篩的低筋麵粉可可粉加入攪拌均勻
4.最後將切好的核桃加入攪拌均勻
5.將攪拌好的麵團用湯匙挖一小球間隔整齊的放入烤盤中在用手壓扁
6.放入已經預熱到170度的烤箱中烘烤約15分鐘
7.烤好餅乾放在鐵網架上放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