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天天氣還蠻不錯的,今天一樣是個晴朗的好天氣,不過就是風特別的大氣溫上也降個2~3度左右


下個禮拜就是我大舅子的兒子2歲生日了,趁著星期天放假來提前過生日


距離上一次做蛋糕差不多是1個半月前了,星期六晩上先做蛋糕體起來,星期天在做蛋糕裝飾


之前都是以巧克力蛋糕體為主,這次來做點不一樣的


用抹茶粉做的抹茶蛋糕體,餡料是紅豆泥跟布丁作為配角,蛋糕裝飾也是一樣沒有花花綠綠的顏色


自己要吃的,也不想吃太多的色素,手工族就是以健康為主



抹茶紅豆布丁蛋糕切開的組資


這塊是我威丫要吃的,再吃之前當然不會忘記把我的作品拍的美美的喔!



大家好,我就是生日壽星{翔翔}


翔翔一直很高興在自己的臉上塗鮮奶油


玩的很高興呢


抹茶紅豆布丁蛋糕的上面


上面灑上的彩色巧克力米做裝飾


我大女兒都一直吵著要吃上面的巧克力米



再拍一張蛋糕的側面



再來拍一張蛋糕的上面跟側面的角度



蛋糕上層撲上滿滿的布丁


我這次是買統一大布丁


蛋糕下層撲上了滿滿紅豆泥


我本來是要撲上蜜紅豆,不過我買錯了,買成紅豆泥,好佳在吃起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