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天是我大女兒妤妤的生日,之前有做過雅雅跟祥祥的生日蛋糕,我女兒就問我天真的問題


為什麼妹妹跟弟弟都有生日蛋糕阿我怎麼沒有呢,我就講一年生日只有一次而已阿,阿你就還


沒到,等你到爸爸就做一個給妳了,這個問題妤妤跟我講N次了,所天終於是妤妤生日了,看到的生


日蛋糕高興極了.



這次蛋糕上面是以新鮮草莓做為裝飾


蛋糕體是雞蛋糕口味夾層包紅豆餡



蛋糕2層都是紅豆餡


吃起來不會很甜剛剛好

哈囉!我是今日壽星喔


祝你生日快樂..............




切蛋糕了



咦......蛋糕奶油怎麼缺一角了勒


哎呀~~原來沾在妤妤的衣服上了




雅雅也很捧場吃了好幾口呢




第一層跟第二層都鋪上了厚厚的紅豆餡


再來就有我威丫幫蛋糕穿上漂亮的衣服


裝飾好的蛋糕在移動到蛋糕盒時下面有去壓到


蛋糕有點變型,還好沒有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