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雅雅2歲了


在這先祝雅雅生日快樂


之前過一歲生日的雅雅還不是很會表達


現在2歲了,看見爸爸我在做蛋糕還會一只說蛋糕我要吃蛋糕.


雅雅比較會用語言表達,跟妤妤比起來比較愛說話.


這次蛋糕上畫雅雅最喜歡的巧虎


家人一開始看到還說是哆拉A夢的,我還解釋說A夢額頭有{王}字嗎



這次蛋糕體是用西雅圖咖啡隨身包做的


蛋糕體是咖啡口味的,蛋糕夾層餡都是用布丁


蛋糕表面主要是白色鮮奶油


再用溶化的巧克力擠出巧虎和HAPPY BIRTHDAY


比較沒有鮮豔的裝飾,但家人吃的健康最重要



你們看壽星主角雅雅很不給大家的面子


大家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雅雅還一直跟媽媽撒嬌


平常活潑的雅雅,變的特別的害羞


還不想拍照,看到相機就會散開


實在很難拍



唱完生日快樂歌準備要切蛋糕了


雅雅還是不喜歡相機拍她


看表情就知道了



最後跟姊姊媽媽一起切蛋糕完成了


大家準備來吃雅雅的生日蛋糕了



再來就是由我威丫來切蛋糕還家人吃了


你們看雅雅還趴在媽媽的懷抱裡



咖啡蛋糕夾布丁餡味道也蠻搭配的


味道不會很怪


蛋糕體也很蓬鬆,咖啡味道沒有很重淡淡的而已





雅雅都會自己吃東西,不喜歡大人餵她


吃蛋糕也不例外,還吃的很乾淨呢


*

最近都在玩Facebook的遊戲,一玩就上癮了


各位你們有興趣玩Facebook的,可以一起來玩喔!


越多人越好玩,在我說你們的名字跟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