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做妤妤的生日蛋糕,這禮拜再做一個生日蛋糕


這次的主角是我老婆,我老婆跟女兒生日差三天而已


一個禮拜吃了2個生日蛋糕我看小朋友是最開心的


大人也許快胖一公斤了吧哎呀!開心就好管那麼多


說到這次的蛋糕失敗的原因吧!


蛋糕裝飾完成要移動到蛋糕時,我把蛋糕下層都弄垮了


蛋糕旁邊的草莓也掉一半了,最後只好在蛋糕盒上勉強的修補表面


還勉勉強強可以看



這次買的草莓很甜喔!


我女兒都很喜歡吃


上次買的草莓吃起來是酸的



切蛋糕了!


祝老婆生日快樂.........




蛋糕體也是巧克力口味的


蛋糕夾層是布丁餡


今天主角不是我們啦!是麻麻啦


包包是送我老婆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