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丫很喜歡吃牛排


可以說台灣頭跟台灣尾的牛排館我都會去品嚐


但牛排吃來吃去


唯有這家慶豐牛排我最喜歡了


說到慶豐牛排的生意真是好到爆


遇到假日中午還晚上都是滿滿的等候的客人


就連平日用餐時間去也要等


我都會避開用餐時間去,才不用等太久



今天難得没加班


跟老婆一起去慶豐吃牛排


我們下班就去,所以還沒什麼人


進入餐廳點餐發現牛排變貴了


我都固定點菲力牛排


本來是310元,調整後變360元


看來荷包又要縮水了


哎呀!管他的能吃就是福



他們家的牛排沒有自助沙拉霸


只有簡單的排餐


前菜有開胃酒.生菜沙拉.玉米濃湯.千層奶酥麵包


當然還有無限供應的飲料汽水



這是我最喜歡的菲力牛排


我都叫5~6分熟,這樣的肉質最好吃


我都不加醬汁的


牛排只有灑上海鹽


牛肉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這次我叫5分熟


牛排肉質真是一極棒



牛肉上灑上了海鹽


餐後甜點有咖啡.柳橙汁.奶茶跟咖啡凍


我們點了二杯咖啡


吃完這份餐真的很.......飽

走出餐廳門口已經有客人在外面等候了


平日也是生意超好的


慶豐牛排04-7222491/7237406
化市南郭路一段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