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打開電腦看了信箱多了很多的部落格回應


原來我上了奇摩精選照了


這張照片是之前做給雅雅的生日蛋糕


被挑選至奇摩精選照,真是好開心勒





昨天特地北上去上了陳國勝老師的實作課


也跟臉書上的烘友一起上課


課程內容很豐富,陳老師本人也很親切


課程很特別,共分成三組


一組一台攪拌機,讓學生自己攪拌麵糰


從攪拌麵糰到最後整形都讓學生們體驗實作課程的樂趣


整堂課程下來學習到很多,有機會還想在去上陳老師的課程勒



乳酪吐司


這款小型吐司,很好吃喔



柏林醬果


這款麵包的整型難倒了學生們


有的還包的爆餡,還有包的都打結卡住不知怎麼包



九鬼芝麻麵包


這款麵包號稱鑽石型的造型


這也是我沒整形過的造型



我也帶著陳國勝老師的烘焙書


給老師簽名喔


 


這幾個月也不斷的練習著烘焙麵包


希望吃的家人朋友會喜歡


很高興家人朋友對我的麵包,有越來越喜歡的肯定


讓我更有自信跟原動力做出更棒的烘焙作品




楓糖紅蘿蔔麵包


蜂蜜吐司


芋頭吐司


馬鈴薯沙拉餐包


肉鬆麵包


楓糖紅蘿蔔吐司


香椰雙峰吐司


花形鮮奶核桃


葵花子蔓越莓裸麥麵包


裸麥葡萄麵包



波紋鮮奶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